静水沧笙

灯照韩江,思我十年在外不回乡

17美人鱼名场面(堕神篇)

上回说到,萨赫蛋糕建议御侍去强化堕神,于是……

(劳动节萨法去划船了,蛋火替班)


御侍

(大步走进房间坐在椅子上)


蛋奶酒

御侍大人,你好,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


御侍

- 我要说的事……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


火鸡

- 我可是未来的王者,不会怕,您请说


御侍

- 我刚才,强化土蜘蛛失败了


蛋奶酒&火鸡

(肃然起敬、战术后仰)


蛋奶酒

- 土蜘蛛是哪一位?


御侍

- 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强化总是失败的土蜘蛛啊——


火鸡

(画出贪食)


御侍

- 啊不是格瑞洛是樱之岛的


火鸡

(画狸猫)


御侍

- 不,是个特型


火鸡

(画犬神)


御侍

- 哦不!他不是女的……


火鸡

(画蛇君)


御侍

-这……怎么说呢,他有很多很多只手,而且长得不好看……


蛋奶酒

(抢过画,画暴食强化型)


蛋奶酒

- 很多只手,不好看


御侍

(打飞画)

- 土蜘蛛啊!


蛋奶酒&火鸡

(战术对视)


御侍

-就是那个用般若肢体拼接而成的土蜘蛛啊!那个在邪神遗迹里超级无敌难打,一见就跪一碰就废的土蜘蛛啊!!实在是太****了


蛋奶酒

- 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
御侍

- 我花了250钻石,复活了n次,才打过他得到灵体。我孵化了不知道多少个灵体,才得到了一只土蜘蛛。结果呢?我把我所有荷包蛋都砸下去,通通强化失败!!!!


火鸡

(噗嗤——)


御侍

- 你在笑什么?


火鸡

- 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御侍

- 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火鸡

- 我有对象了


蛋奶酒

(扑哧)


御侍

- 你又笑什么


蛋奶酒

- emm,我也有对象了


御侍

- 你们有的是同一个对象?


蛋奶酒&火鸡

- 对对对……Hhhh ……不不不


御侍

(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是认真的,不是来吃狗粮的!!!


蛋奶酒&火鸡

(hhh)对对对……


御侍

- 喂!!!


蛋奶酒

- 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土蜘蛛,很难强化吗


御侍

- 这不是强化土蜘蛛成不成功的问题,这是强化堕神的问题!!!我每一次强化堕神,都要飞一大堆荷包蛋,花一大堆金币。而这一个土蜘蛛,我已经飞了250个了,我已经破产了!


火鸡

(噗嗤——)


御侍

- 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
火鸡

- 我有对象了。


御侍

- 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而且我是来谈正事的,不是来看你们秀恩爱的!!!


火鸡

- 御侍大人,我可是未来的王者,我会管理自己的面部表情,不会笑的。除非忍不住。


蛋奶酒

- 不如这样御侍大人,您先回去餐厅赚金币,我们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
御侍

- 行,你们赶紧去写信。记得多给我点幻晶石。

(开门离开)


蛋奶酒&火鸡

(哈哈哈哈哈哈!)


@Amanda @岁暮Angel 


评论(10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水沧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