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水沧笙

灯照韩江,思我十年在外不回乡

17美人鱼名场面(翻糖蛋糕篇)

大吟酿,水母,杂蔬汤,我再一次认识到了翻糖蛋糕的重要性。2020年度奥斯卡最佳女主角,我提前颁给翻糖了!


情节需要,人物略微ooc


御侍

(大步走进房间坐在椅子上)


萨赫蛋糕

御侍大人,你好,有什么事我们能帮到你


御侍

- 我要说的事……(咽口水)你们千万别害怕


法棍面包:

- 我们是飨灵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


御侍

- 我刚才,被翻糖蛋糕演了


萨赫蛋糕&法棍面包

(肃然起敬、战术后仰)


萨赫蛋糕

- 翻糖蛋糕是哪一位?


御侍

- 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总是划水演我的翻糖蛋糕啊


法棍面包

(画出鹅肝)


御侍

- 啊不是魔法系是辅助系


法棍面包

(画石锅拌饭)


御侍

- 不,她是个sr


法棍面包

(画慕尼黑白香肠)


御侍

- 哦不!伤队友这种事倒还不至于


法棍面包

(画汤圆)


御侍

-这……怎么说呢,她的奶量还是挺大的……


萨赫蛋糕

(抢过画,画甜豆花)


萨赫蛋糕

- 奶量大


御侍

(打飞画)

- 翻糖蛋糕啊!


萨赫蛋糕&法棍面包

(战术对视)


御侍

-香槟的女朋友知不知道?就是那个番糖的亲女儿,小技能能免疫魅惑的神子啊!


萨赫蛋糕

- 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
御侍

- 我带着她去打boss,本来想让她免疫魅惑,结果她演我演我演我——火鸡都被朗姆酒打死了,她连个小技能都不放……我就眼睁睁看着杂蔬汤剩下4%的血,时间就到了。什么翻糖蛋糕,这简直就是翻车蛋糕……


萨赫蛋糕

(噗嗤——)


御侍

- 你在笑什么?


萨赫蛋糕

- 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御侍

- 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萨赫蛋糕

- 我升星了。


法棍面包

(扑哧)


御侍

- 你又笑什么?


法棍面包

- emm,我也升星了。


御侍

- 你们升的是同一颗星?


萨赫蛋糕&法棍面包

- 对对对……Hhhh ……不是,我们是同一天升星


御侍

(拍桌子)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有在开玩笑!


萨赫蛋糕&法棍面包

(hhh)对对对……


御侍

- 喂!!!


萨赫蛋糕

- 哎,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那个翻糖蛋糕,她厉害么?


御侍

- 她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!她真是的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——我算是领悟到了,不光这次,上次打大吟酿,还有之前打灾祸水母,她一直都在演我,从来不放基础技!她简直就是新晋影后!!鹅肝都得靠边站!!!


法棍面包

(噗嗤——)


御侍

- 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了!


法棍面包

- 我升星了。


御侍

- 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
法棍面包

- 御侍大人,笑容是人类的正常情绪,并不违背法典。前辈曾经教过我,理性和感性之间平衡好,感情,就不会影响到理性的判断。


萨赫蛋糕

- 不如这样御侍大人,您先回去强化堕神,我们会去找翻糖小姐,一有进展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
御侍

- 行,你们赶紧出去。把她哄开心一点。

(开门离开)


萨赫蛋糕&法棍面包

(哈哈哈哈哈哈!)



评论(9)
热度(4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静水沧笙 | Powered by LOFTER